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英雄联盟季末,老二OMG并列第三,榜首第一不放弃

08月18日 11:04新浪看点

LPL夏季常规赛最后一周激烈争斗进行中,B组同组抢分异常激烈,经历过昨天A组激战,我们可以发现常规赛最后一周逆袭的机会还是很大的,毕竟各战队的积分也基本确定,最后一天,胜负变得不那么紧要(个别战队积分排名很接近除外),心态放松情况下反而发挥超常,打出令人惊讶的发挥,所以赛季末第十周是逆袭周。

 

 

 

 

JDG  VS  OMG

2017-08-18 19:00

咬金推荐看好:

胜负:OMG

首局耗时:35:01分钟以上

首局抢一血:JDG

--------------------------

 

 

 

 

咬金情报分析:

1、本战由B组榜尾JDG战队对战“二弟”OMG战队。

2、JDGJD Gaming)战队本赛季在B组表现算是较弱的,虽然赛季中有一段小范围的奋力抢分,逐一击败SnakeIMDANNewbee等战队,但从整体上说仍然无法摆脱B组“吊车尾”的厄运。JDG夏季赛目前59负,近5场联赛对战32负,赢DANNBLGD,负于EDGRNG,近期表现还算令人满意,目前积分榜相差倒数第二的SNGLGD1分之差,JDG还有机会通过把握本赛季最后两场对决(VS OMGSNG)逆袭抢分上位。

3、OMGOHMYGOD)战队作为夏季赛的保级(强or伪强)队,表现带给LOL迷既惊又喜。这支全华班阵容的战队,目前以95负落后RNG一分的分差,与Newbee并排第二,形势不容乐观。在此之前的前8周,OMG均头名领跑至今,如今遭RNG超车,与NB并排,常规赛剩余的2场(JDGLGD),OMG想要稳稳的坐二赶一的话,真的不容有失。OMG近期联赛表现有点低迷,近523负,均1:2惜败于IGSNGRNG,尤其最近一场和RNG的头名之争战败,对战队士气打击很大,因此本场赛事对战JDGOMG需要谨慎取胜,鼓舞士气。

4、数据上分析,两队曾有过两次交手,胜负掺半,春季赛JDG2:0击败OMG,夏季赛初OMG2:1扳回胜场。但就本赛季的表现上看,OMG的整体团队的配合和实力要高于JDG一个级别。大数据上表明,JDG的抢一血效率要明显高于OMG,这与OMG野区串联开战缺乏主动权,有一定影响。而OMG在场均击杀和输出方面要显著高于JDG(毕竟司马老贼新称号“马八万”不是浪得虚名。)小龙控制方面,OMG也是处于优势的,而大龙控制则双方差距较小。综合分析,OMG本周赛末两场对战都会稳打稳赢,耗时会较长,依靠团队的默契合作,最终能奠定胜利。

【咬金体育】原创,每天免费分享全球体育竞技赛事服务!

 

 

 

 

推荐阅读

{$v.title}}

LPL时空断裂风波官方做出解释 被坑的蛇队经理说出真相

2017-08-14 10:43:20

{$v.title}}

熊猫直播助燃LPL抢分大战 八强门票花落谁家邀您见证

2017-08-10 10:45:13

{$v.title}}

LOL微笑直播爆料:LPL选手以后再不能打韩服

2017-08-09 10:28:42

{$v.title}}

LPL战报:IM复仇成功,送DAN战队惨收七连败

2017-08-04 10:5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