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王者荣耀: 奇葩克隆模式大猜想 画面太美不敢想象

09月13日 10:21新浪看点

  王者荣耀排位打久了,也就疲惫了,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在玩克隆模式,克隆模式除了有强大的排面以外呢,当然也非常有意思,比如十个相同的英雄同场竞技,我们可以猜想一下当时的画面。

  有一天十个东皇太一在王者峡谷相见了,他们决定玩一个非常有趣的游戏球球大作战,于是王者荣耀就变成了球球大作战。

  钟无艳是王者荣耀当中的女汉子,控制能力相当强,当十个钟无艳出现在一个战场的话,绝对不会像东皇太一一样幼稚玩球球大作战,因为她们要讨论一个深刻的历史问题,这个问题就是兵马俑是如何制造的。

  其实你们不知道,成吉思汗是扫雷游戏的创始人,因为他们的狼粑粑会隐身,所以每当有十个成吉思汗在王者峡谷中相遇,他们都会向对方大喊:“老铁玩扫雷不!”

  比起上面的小乔却显得浪漫一点,每当十个小乔在峡谷中碰头,她们肯定会上演一场陪你一起去看流星雨的大型女女爱情片。

  当然除了上面的这些典型奇葩克隆队形以外,还有庄周的海底世界,干将莫邪的找老婆活动,以及达摩的球赛和马可波罗的穿越火线等等,因为太多,小编就不一一幻想了。相反的是你,在王者荣耀奇葩的模式中遇到过什么奇葩的事情呢?

  看点作者:大飞胸口碎大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