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穿越火线AN94并没凋谢 威力不减当年

09月13日 11:01新浪看点

  穿越火线的AN94就是一把实实在在的禁枪,虽然游戏中经历了削弱,但是AN94的名声在外,不管怎么削弱,基础数据也不会有很大的改变,其威力完全就是枪中的极品,正是由于94过于的给力,让很多玩家禁止使用这把GP武器,随着版本的更新,也许很多玩家已经忘记了这把武器,但是94的霸气依旧外漏,很强很给力。

  94能够简单的扫射:94是一把新手也能够轻松上手的武器,只要玩家不是太水,那么就是能够把94使用得行云流水,在实战中玩家要想扫射的话,只需要在胸部以上进行射击,对手想要从你的魔爪之中逃掉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再加上94的子弹也是很给力,30发子弹全部打在敌人的身上,敌人起码得死掉5次以上,灭掉一个队也是绰绰有余。

  因为94有着不大的后坐力,所以在使用的使用,不会像AK那样子弹飘到了天上去,只需要玩家准星对准敌人就可以,没有那么多花式的技巧,遇到敌人就是干,有着强大的威力和稳定的弹道,让玩家能够轻松的面对战场之中瞬息万变的局势,这也是一把让玩家不失控的武器。

  94就是一把汇聚的二把名枪的综合体,有着AK的强大威力,还有这M4极佳的稳定性,有人说AK和M4才是游戏中武器的根本,其实那只是不了解94的玩家说得,真正了解94的玩家,会对这把武器中毒,清脆的枪声能够时刻的激发玩家的战斗力,不过由于94的射速实在是太快,所以一定得控制住自己的手,不然子弹就像是加特林一样,哒哒哒就没有了。

  老兵不死也未凋零,FPS大本营等待你的回家。

  看点作者:子逸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