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中13条龙buff满属性见过没?河道蟹躺枪

01月18日 15:36新浪游戏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 作者:游戏马蹄铁】

  13龙满4属性Buff

  3火,3土,3水,3风,再来一条远古龙,这样的13龙buff你见过吗?这简直就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情,然而现在新模式里想做到这一点确实是易如反掌。一般游戏的对局中常见的会有5-6条元素小龙,然后就是远古龙。12条满所有属性小龙+远古龙的翻倍是一种怎样酸爽的体验?一起来看看吧!

  刷龙

  由于新模式里可以随意刷新任何生物,因此只要你按照龙的顺序刷出来打就可以了。这里简单回顾下各种龙的增益效果:

  火龙提高AD/AP伤害8/16/24%

  土龙对史诗野怪和防御塔造成额外10/20/30%真实伤害

  水龙获得4%/8%/12%的最大生命值和法力值回复

  风龙可提高非战斗移动速度25/50/75

  远古巨龙使元素小龙效果增强

  12龙buff加身效果

  如图所示盲僧杀了12条元素小龙,每种各三条叠满属性。获得了24%的额外伤害,30的真实伤害,75点非战斗移动速度和12%的最大生命值和法力值回复。是不是看上去很变态呢?还有更变态的远古巨龙Buff加成!

  击杀远古龙13龙buff完成

  这时候打出来的效果就已经完全不同了,因为所有小龙buff得到了强化,而且普攻和技能都会灼烧目标。那么此时此刻这个盲僧有多恐怖呢?

  一巴掌河道蟹死了

  这个伤害灼烧效果是很强的,而且盲僧的攻击力已经到了645点,比之前满属性小龙时的588点又增加了57点。

  可惜一脚没能烧死敌人

  不要以为一脚没踹死这个机器人安妮13龙buff就不厉害了,如果盲僧是二段Q过去她已经死了。这种满属性buff在以往常规游戏中是根本看不到的,是不是很新奇呢?当然没什么意义,这也仅仅只供自己娱乐,排位比赛中是绝对不可能见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