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微软旗下又添大将 《魔兽世界》首席制作人跳槽inXile

11月13日 12:13新浪游戏

  今(13)日,微软旗下的inXile游戏工作室正式宣布一名大将加盟,在暴雪工作逾10年的前《魔兽世界》首席制作人Ray Cobo跳槽inXile,将在日后挑起工作室执行制作人的大担。

inXile主管在推特上确认该消息inXile主管在推特上确认该消息

  inXile主管在公布这则消息时对Cobo做出评价:“微软的收购让我们得以招揽一些特殊的人才,我们无比期待Ray Cobo的丰富经验对日益壮大工作室做出的贡献。”

  Ray Cobo的首要任务就是设立新的制作水准,来出品更加高质量高的游戏,他本人表示:“能够带领专注于复杂RPG体验而闻名于世的inXile制作团队,令我十分兴奋。”

  不可否认,inXile能够招揽到Ray Cobo这样的资深制作人出乎玩家意料,但是对于微软的粉丝群体来说,这无疑是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有趣的是,Xbox的Mike Ybarra在前不久才宣称加盟暴雪互娱,微软和暴雪这波“人才交流”谁才是未来的赢家值得玩家期待。

  inXile工作室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发《废土3》,将会在本周的X019大会上公开重要情报。

推荐阅读

{$v.title}}

微软游戏部门副总裁跳槽暴雪

2019-10-24 10:42:25

{$v.title}}

暴雪OW联赛主管跳槽《堡垒之夜》团队

2019-05-26 10: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