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掠食1》开发商Human Head关闭 被B社收编为新工作室

11月14日 11:58新浪游戏

  《掠食1》和刚刚发售游戏《符文2》的开发商Human Head工作室关闭,同时B社宣布成立了一个新的工作室Roundhouse,由前Human Head工作室的关键开发人员组成。Roundhouse工作室将成立于美国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B社表示该工作室会立刻开始开发未公布的项目。

  Roundhouse工作室创意总监Chris Rhinehart表示:“很遗憾,我们不得不放缓Human Head工作室业务,正式关闭。由于我们所组建团队的热情和创造力,这简直是毁灭性的打击。我们伸手向我们在Bethesda的朋友求助,他们在我们团队中发现了同样的创造力和热情。随着Roundhouse工作室的成立,Bethesda为Human Head的每一个员工在新公司提供了职位。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的团队仍然在一起,追逐我们所喜爱的工作,成为我们已经知道和欣赏公司(B社)的一部分。”

  Human Head工作室是一家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的私营独立工作室,成立于1997年,有着22年的游戏开发史。曾开发了《符文2》、《掠食1》、《生化奇兵:无限》和《沉默之人》。

  对于工作室的关闭,Human Head工作室官网页面发布了声明:

  “我们感谢过去22年以来你们所有人的支持,感谢大家做出的惊人贡献,您对游戏的热情和兴奋驱动、激励我们走了很多很多年。我们真的很期待未来,期待你加入我们的这次新征程。”

推荐阅读

{$v.title}}

《符文:诸神黄昏》无抢先体验版 正式版年内发售

2019-04-22 11:40:07

{$v.title}}

B社将为PC推出《辐射》遗产合集 不含《辐射76》

2019-10-05 08:46:01

{$v.title}}

观众玩命喝彩:B社发布会被指请演员

2019-06-11 1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