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Xbox Scarlett高配版配置疑泄露:12T浮点GPU 13G显存

12月10日 10:26新浪游戏

  今日(12月10日),据外媒Gamingbolt报道,据多个消息来源透露,Xbox Scarlett高配置版的Anaconda配置详情公布,性能将全面超越RTX2080。

  据windowscentral公布的消息称,Xbox Scarlett两个版本的GPU浮点性能数据为,无光驱版的Lockhart目标性能为拥有4T浮点,高配置版的Anaconda目标性能为拥有12T的浮点。(RTX2080的浮点性能为10-11T,显存为8GB GDDR6)

  同时,还公布了Xbox Scarlett使用的八核CPU频率目标性能为3.5Ghz,而且单核频率要比全核频率高。Anaconda的性能还会有显著的提高,将拥有16GB RAM,其中13GB为显存(GDDR6),3GB为系统内存。

  另外其他配置也和之前公布的一样,两个版本的主机都使用了超高速SSD,后台下载游戏时可以用Project xCloud游玩。 在向下兼容方面Xbox Scarlett应该能运行当前所有的Xbox One游戏。 由于硬件的改进,微软甚至会给玩家提供解锁帧率和动态分辨率游戏的选项,同时Lockhart和Anaconda两台主机都会支持“光追”。

  当然,目前这个消息也仅仅是个传闻,而且传闻中也提到了是“目标性能”,所以Xbox Scarlett究竟配置如何还要等官方公布进一步的消息了。

推荐阅读

{$v.title}}

传无光驱版次世代Xbox内存小很多 PS5和Xbox Scarlett的GPU比RTX 2080强

2019-12-07 10:23:33

{$v.title}}

Xbox翻身了!Xbox One夺得英国黑五促销销量桂冠!

2019-12-04 10:23:00

{$v.title}}

Xbox高管谈Game Pass订阅服务:它能帮助独立游戏开发商获得成功

2019-12-02 11:15:00

{$v.title}}

微软:VR不是次世代Xbox的关注点 因为玩家不感兴趣

2019-11-27 14: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