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曝《生化奇兵4》早在2015年就开始开发了 后被重启

12月10日 10:29新浪游戏

  昨晚2K官宣《生化奇兵》系列第四部游戏正在开发中,由他们新成立的工作室Cloud Chamber负责打造。尽管2K表示这款新作需要几年后才会推出(意味着登陆次世代主机),但实际上《生化奇兵4》(暂称)已经开发了有一阵子了。

  根据Kotaku爆料,“四名熟悉这个项目的内部人士”告诉Kotaku第四部《生化奇兵》游戏代号为“Parkside”,已经以某种或其他形式断断续续开发了四年。据报道,这个项目最初于2015年外包给了一家美国奥斯汀工作室Certain Affinity,该工作室曾参与辅助开发了多个《光环》游戏和《使命召唤》游戏,《求生之路》等等。

  然而,2016年2K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暂停了该项目的开发,决定重启这个项目,交由内部工作室打造。到了2017年,2K开始成立一个新的团队负责开发该作,人员来自2K旗下的多个工作室,其中包括《黑手党3》开发商Hangar 13。在那一年,《生化奇兵4》处于预开发早期阶段。

  2K昨天提到的《生化奇兵4》直到几年之后才会推出,暗示这款游戏直到最近才已经度过了预开发阶段,开始进入正式开发阶段。不过考虑到新工作室正在慢慢的开发这个项目,自2017年以来已经是预开发阶段了,所以这也算是一个令人鼓舞的迹象。

推荐阅读

{$v.title}}

2K《生化奇兵》新作大变样 将是一个即时服务游戏

2019-11-09 09:53:32

{$v.title}}

《生化奇兵》团队正开发新作 带来沉浸模拟体验

2019-10-22 11:38:01

{$v.title}}

《生化奇兵》开发商正开发新作 一款沉浸式模拟游戏

2019-10-22 10:00:38

{$v.title}}

传《生化奇兵3》今年12月正式公布 首批细节泄露

2019-09-16 10: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