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圣歌》1.6.0更新 冬季活动“冰潮节”正式加入

12月12日 10:53新浪游戏

  Bioware为《圣歌》推出了全新的更新补丁,版本1.6.0。这次更新除了日常的游戏性调整外,主要还是为游戏加入了季节性活动——冰潮节。

  官方更新日志如下:

  新特色

  欢迎来到冰潮节 - 塑造者装置为巴斯申带来了局部冰风暴,同时也为整个区域带来了兴奋的感觉和亮白的雪花。冰在这里很少见,不过当冰出现时,大家都知道冰潮节庆典即将到来。节日灯光将在塔西斯堡中闪烁着,他们的缤纷色彩将倒映在白花花的雪地上。

  季节性主题据点战

  每周都会解锁不同的季节性据点战供玩家游玩--现在会包含计分排行榜。如果你愿意接受挑战,快去和其他自由战士竞争,看看谁能取得最高分。访问季节性商店,使用水晶兑换战争宝箱。

  自由模式竞速试炼

  你是否曾想过要考验你自己的标枪机甲飞行技术与导航技术?加入自由模式并参与巴斯申四处的八种竞速试炼。快来打破我们的黄金纪录!

  全新的传说级世界活动

  冰潮节冷媒采集 - 帮助秘术师採集珍贵的冷媒资源,同时击煺那些想要来抢夺它的匪徒。

  新挑战

  探索挑战并获得外观奖励!获得全新装甲组、特殊竞速试炼贴层和其他更多内容。

  全新隐藏收藏品

  探索整个区域来找到所有节庆花环。

  冰潮中枢记录

  探索整个区域来为中枢新增更多故事。

  宗师3难度将掉落更强大的道具

  所有宗师 3 中的传说级战利品现在将拥有 +5 的装备评分。

  全新军团兵墓穴祭品

  透过完成每日与每周挑战来获得全新守护者令牌。自由战士可以在军团兵墓穴献上守护者令牌和其他合成材料来获得随机传说级道具。每个墓穴都会提供不同的道具,且所有道具皆会有 +5 装备评分。

  阿尔提纳墓穴:传说级武器

  卡里夫墓穴:传说级装备

  伊文妮亚墓穴:传说级近战武器和标枪机甲专属配件

  加伍尼斯墓穴:传说级辅助装备和通用配件

  全新季节性外观道具

  在赛季中造访特色商店来获得全新冰潮节主题外观道具。

  错误修复与优化

  修复诸多闪煺问题来改善稳定性。

  修复诸多纹理和灯光情境。

  修复诸多艺术碰撞问题,这些问题让玩家能够进入不该进入的区域。

  修复诸多声音问题。

  修复诸多自由模式中出现的路线踪迹。开放快速传送至军团兵墓穴。地图标记已被更新来更清楚地显示快速传送功能。

  新增关闭各种不同介面部分的选项。

  这些选项位于‘设定’->‘ 介面’->‘抬头显示’。

  新增自我重生功能的教学。

  你能够透过按下 R3 按钮来重生在离队友更近的地方。

  巨像号不再会于创痕神殿中被困在牢笼中。

  塌陷之地据点战任务现在将在日记中正确地显示于怒火之心任务上方。

  解决了导致锻造站画面中,锻造站选单不见的问题。

  修复不被敌人击中时也能触发同步框架的问题。

  游侠号连击改装配件的合成配方现在将显示‘碰撞连击伤害’。

  修复造成新增档案柜生成率比预期低的问题。

  修复创痕神殿中,完成任务后迷雾墙不会消失的问题。

  已更新砲火、绞杀者与暴走的锻造站图示来使其与预设标枪机甲颜色吻合。

  提升沈睡泰坦活动中的发电机生命值。

  传说级黎明要塞现在将正确地生成宝箱与结束。

  修复加维尼克斯的镇静在命中时造成不正确伤害的问题。

  修复造雨者发射过多弹药的问题。

  开发团队注记:此错误造成大量武器平衡问题,因为这使武器的伤害提升接近 200%。此修复将让它的伤害恢复预期数值。造雨者应该还是一把好用的武器,此修复应该不会干扰任何当前的游戏风格,同时提供更多可用的武器选择。

  冰潮节详情

  随着一阵古怪而惬意的凉风,大家期盼已久的冰潮节将来到《圣歌》的世界。这段时光充满了欢乐的庆祝、友善的竞赛、采集活动--当然,也少不了危险。尽管有些敌人不喜欢这样的寒冷气候,但也有些生物非常适应这种环境,这些生物将考验你的极限。赶快做好準备,自由战士,快去参与冰潮节!

  冰潮节指南

  冰潮节赛季是一款主题季节性活动,此期间将推出独特的奖励和挑战-,跟此前的骷髅头季有些相似。平常闷热的丛林摇身一变,整个巴斯申在这个时候变成了一片冬季乐园。塔西斯堡的人们用彩色的灯泡和精緻的玻璃饰品来点缀公共场所。

  如何开始

  冰潮节内容并没有等级限制,所有等级的玩家都能够参与。如果你想要参与季节性据点战活动,你必须完成侵略剧情。你可以前往‘游戏模式’选单来选择当前开放的活动。

  据点战与自由模式

  每周,你将能够参与带有排行榜、得分与计时的季节性据点战--另外还有额外目标与挑战。为据点战筹备计划并注意分数加成来获得最高分,这样你就获得更多能在季节性商店中使用的水晶。

  如果你解锁了自由模式(你可以在这个模式中自由自在地在《圣歌》的世界中遨游),你也能够遭遇冰潮节相关的世界活动。你将协助秘术师在猛烈的局部暴风雪中采集稀有的冷媒。不过小心了,除了糟糕的天气外,你还得担心很多其他东西!

  你也能够考验你标枪机甲的速度与敏捷,进入竞速试炼--你得在这些竞赛中以最快的速度穿越悬浮的圆环。竞赛分为三种不同阶级--黄金、白银与青铜,越快完成它们,你获得的奖励也就越好。

  敌人和奖励

  有些敌人(如创痕和霸权)不喜欢寒冷的天气,他们会因此撤退或是冬眠。很遗憾,这并不代表自由战士们能够轻松地过节。冰潮节期间,你必须更经常与匪徒战斗,你还会碰上其他适应寒冷气候的危险生物。

  当然了,新的赛季代表季节性商店中会有更多商品供你使用水晶购买。造访赫尔歇尔的小屋(位于塔西斯堡市场中,庭院的门旁),他将在每週带来新的冰潮节主题外观道具、战争宝箱、装备与武器。你也能透过完成挑战来获得独特的季节外观道具。

推荐阅读

{$v.title}}

《圣歌》体验服本周末更新 PC玩家迎来冰潮节

2019-11-09 11:00:58

{$v.title}}

《圣歌》放弃原有更新计划 后续改为季节性更新

2019-09-18 14:25:51

{$v.title}}

生软谈论对《圣歌》的长期支持 将对系统进行重新审查

2019-09-18 11:24:04

{$v.title}}

《圣歌》首席制作人离职 称游戏仍有光明未来

2019-08-16 10: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