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无限地球危机》IGN总评9分:最棒的CW绿箭宇宙联动

01月19日 10:30新浪游戏

  IGN为CW台近期的联动大事件“无限地球危机”打出了9分的高分评价。评测者认为,这是CW推出的绿箭宇宙联动企划中最棒的一个。 

  评分:9分 惊艳

  CW台的”无限地球危机”讲述了一个有关终末的精彩故事,它是一部名副其实的作品。

  总评:

  尽管“无限地球危机”原本可能会在多个方面都面临失败——作为一部汇聚来自多个世界、数十个主角的超级英雄联动事件,“无限地球危机”却受一部TV剧集预算的限制,还局限于五集的结构。但“无限地球危机”还是兑现了自己的诺言(虽然的确偶尔遭遇了一些挫败):这是一部雄心勃勃的跨界企划,它将心痛和幽默感融于一剧,也成功地传承了一些DC最重要角色们的遗产。《无限地球危机》是CW台推出过的年度绿箭宇宙联动企划中最棒、最出类拔萃的一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