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任天堂Wii手柄侵权案改判 任天堂无需赔偿千万美元

01月22日 10:10新浪游戏

  在2017年我们曾经报道过:在任天堂公司与iLife Technologies公司进行了长达4年的官司之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法院陪审团裁定任天堂在Wii控制器专利侵权案中败诉,为此任天堂需要向iLife Technologies赔偿1010万美元。

  不过据外媒VG247报道,达拉斯的一家联邦法院近日又推翻了此前2017年所做的判决。法院裁定,原告iLife Technologies宣称任天堂侵犯的专利是无效的,iLife Technologies公司“试图使用不被允许的方式掩饰‘使用运动传感器检测动作’的宽泛概念”。

  此次法院做出的裁决,推翻了2017年时陪审团做出的任天堂需赔偿1010万美元金额的裁决。

  根据VG247报道,在2013年时iLife Technologies公司提出任天堂侵犯了其六项专利的相关权益,2016年是专利局认定其中五项专利无效,而此番法院又认定了余下的最后一项专利也是无效的。

  任天堂美国副法律总顾问Ajay Singh表示:“任天堂在开发全新、独特的产品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在经过多年的诉讼之后,法院也认同了任天堂的主张。我们将继续大力捍卫自己的产品,不容那些公司从自己从未发明过的技术专利中牟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