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获“2019年度中国十大最受欢迎电子竞技游戏”大奖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页

DOTA2获最受欢迎电子竞技游戏大奖

2019-12-20 14:52 新浪电竞

0

  过去的一年,对DOTA2来说是极具意义、值得纪念的一年,DOTA2发生了众多重大事件,也创造了许多历史。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DOTA2再添殊荣:在2019年度中国“游戏十强”盛典上,DOTA2斩获“2019年度中国十大最受欢迎电子竞技游戏”大奖,这也是广大玩家、行业代表对DOTA2一年来所取得成绩的肯定。

  2019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是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管,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海南省新闻出版局、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海南生态软件园承办的游戏产业年度盛会,中国“游戏十强”盛典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环节。“2019年度中国十大最受欢迎电子竞技游戏”则是其中极具含金量的奖项之一,颁给在这一年中最受游戏玩家、行业代表认可的电子竞技游戏。

  中国“游戏十强”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旨在繁荣中国民族游戏产业、展现行业最新趋势与格局、表彰行业杰出贡献的卓越企业。评选以游戏玩家、行业代表视角审时度势评选年度最佳,被誉为“第九艺术封神榜”。因其影响力、公信力成为中国游戏产业最高奖项之一。

  DOTA2是由Valve开发,在国内由完美世界代理的史诗级游戏大作,是目前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游戏之一,也是当前世界范围内总奖金最高的电子竞技项目,一年一度的DOTA2国际邀请赛也是目前全球总奖金最高的电子竞技赛事。DOTA2以精美的游戏画面、出色的竞技平衡性和比赛观赏性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DOTA2曾被游戏媒体打出100分满分,并获评“目前最为优秀的MOBA类游戏”。

  DOTA2在中国有着深厚的底蕴和良好的发展环境,中国战队在DOTA2方面也有着出色的历史成绩和竞争力,先后获得过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冠军,也在国内外有着众多粉丝。

  在今年,DOTA2发生了许多里程碑式的事件,令全体DOTA2玩家振奋不已:2019DOTA2国际邀请赛(以下简称TI9)在上海举行,这是DOTA2国际邀请赛首度来到中国,国内的玩家得以近距离感受这一国际顶级电竞赛事;受此影响,TI9奖金达到3400万美元,再度刷新了电子竞技赛事奖金记录。

  中国战队也在一年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VG战队先后获得两个Major赛事的冠军,PSG.LGD战队也在TI9上获得了季军的成绩;TI9现场的巨幅五星红旗,更是堪称中国电竞年度最佳瞬间……这一切,都让2019年值得铭记。而在这一年即将结束之际,DOTA2获得的“2019年度中国十大最受欢迎电子竞技游戏”的奖项,既是对这一年DOTA2所取得成绩的赞许,也是对DOTA2更多的期待。

  DOTA2获得“2019年度中国十大最受欢迎电子竞技游戏”,反映的是广大玩家、行业代表对DOTA2的认可,这也对DOTA2提出了新的要求。新的一年中,DOTA2将继续为玩家提供良好的游戏品质和竞技体验,不负广大玩家的信任和期待!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