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达拉斯:有碾压,有苦战 B组第一轮汇总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页

IEM达拉斯:有碾压,有苦战 B组第一轮汇总

2023-05-30 08:51 新浪电竞

0

  IEM达拉斯站,ENCE对阵coL,Liquid对阵Astralis,C9对阵Grayhound,各方都卯足了劲势必要拿下完美开局。经过BO1的比拼,最终ENCE,Astralis,C9分别战胜对手,取得他们在IEM达拉斯站的首胜。

  FaZe 1-0 EG(地图:Mirage 19-17)

  ENCE 1-0 coL(地图:Nuke 16-7)

  选图来到核子危机,手枪局ENCE先做进攻方,ENCE强悍的枪法让coL喘不过气,太阳神多次展现个人实力帮助ENCE打开局面,而coL在ENCE来到7分之后利用7分魔咒开始追分。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0-5。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coL依旧丢掉了手枪局,虽然他们在之后翻盘了ENCE夺回了主动权,但是来到长枪局之后的coL彻底失去了战斗力,长枪局未得一分被ENCE横扫带走。恭喜ENCE 16-7 coL!

  Astralis 1-0 Liquid(地图:Overpass 19-17)

  选图来到死亡游乐园,手枪局Astralis先做进攻方,出师不利的Astralis被Liquid拿下5-0的开局,Liquid众人火热的手感成为他们对抗Astralis的关键利器,但是Astralis在Overpass上的战术储备要更加优Liquid。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8-7。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防守方的Astralis开始发力,无论Liquid使用怎样的进攻战术,Astralis都能顶住压力,但是他们在拿下赛点之后并没能抓住机会杀死比赛,反而是被Liquid拖入加时!来到加时赛的Liquid拼尽全力,但还是在Astralis的赛点局棋差一着!恭喜Astralis 19-17 Liquid!

  C9 1-0 Grayhound(地图:Ancient 16-2)

  选图来到远古遗迹,收下手枪局的C9乘胜追击,枪法和实力上的绝对碾压将Grayhound打的找不着北,虽然INS不停帮助队伍拿下击杀,但是Grayhound仍然难以再前进一步。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3-2。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C9不给Grayhound任何机会,在Grayhound输掉第17回合的关键残局之后,C9一鼓作气以16-2碾压Grayhound收下他们的首胜。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