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MS赛区直播意外切出菠菜网站

05月02日 09:37新浪游戏

  5月1日是2019年MSI入围赛的第一天,因为比赛气氛的拉近,现在各种花边消息应该暂时告一段落,但是没想到的是,在MSI入围赛的第一天,LMS赛区在直播MSI入围赛之前,在twitch直播平台,出现了重大失误,直接切屏切到了菠菜网站,也就是说LMS赛区的代理商Gerena工作人员,都在玩菠菜。

  事情是这样的,在MSI入围赛开赛前两个小时,作为LMS赛区代理商Gerena,也在Twitch老鼠台直播平台提前调试直播画面,然而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了,在切屏的时候直接切到了没关闭的菠菜网,从网友的截图中可以看到,在这个网站上,Genare的工作人员刚刚下注了两注,投注的对象正是马上要开始的MSI入围赛。

  因为前段时间LMS赛区DG战队刚刚被爆出了假赛,并且代理商Gerena对DG战队做出的处罚,永久不得进入LMS赛区,没想到这才几天过去,Gerena的工作人员自己玩菠菜就被直播看到了。这也引发了不少LMS赛区网友的不满,不少人都在表示建议Gerena不要再代理lol了,让Riot直接来管理LMS吧,LMS就是拦在了Gerena的手中,连自己手下员工都在玩菠菜,不管是个人行为还是公司知情,gerena已经不配再代理LOL了,在直播前下注,这种影响非常的恶劣。前LMS赛区的解说汤米,也在脸书上吐槽这波操作。

  这个新闻目前已经被转到了海外reddits论坛,海外网友也在痛斥这种行为,LMS赛区的PTT论坛中基本上也被这件事情屠版了,有人在揣测这个行为的动机,有人调侃Gerena领先全球的意识,非常有远观,也有人自嘲lol板块在PTT回春了,Gerena立大功,还有人洗白这是员工的个人行为,不代表Gerena其他人都在买,更多的人则是直言Gerena彻底摆烂了。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推荐阅读

{$v.title}}

峡谷黑暗一天,LMS 比赛直播导播意外切出菠菜网站

2019-05-01 23:21:39

{$v.title}}

LMS菠菜丑闻今天G社直播MSI的时候暴露自己电脑桌面的菠菜网站(视频

2019-05-01 21:43:38

{$v.title}}

MSI赛程公布后,日本队DFM被调侃,LMS网友怒了

2019-05-01 14:24:05

{$v.title}}

绝地求生PCL开赛!三大平台热播网友对比:虎牙这新功能有点东西

2019-04-29 2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