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CAC2019:VG1-2不敌AVANGAR遗憾出局

11月22日 10:16新浪游戏

  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挑战将由VG与AVANGAR带来,主场作战的VG面对落败就遭淘汰的局面能够顶住压力成功逆袭吗?而Major亚军AVANGAR在经历低迷过后也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

  双方地图Ban、Pick如下:

  VG vs AVANGAR 1-2 (Infenro 19-17;Mirage 12-16;Train 10-16)

  图一:Infenro

  先做进攻方的VG在地形较小的小镇上连续通过假打战术拉扯着对手的防线,虽然VG个人实力的爆发丝毫不逊色于对手,但在残局处理上AVANGAR的小细节配合明显要比VG娴熟许多。发现龟缩根本无法拿下胜利后VG开始主动求变,连续几局香蕉道的拼命前顶为VG带来宝贵的信息侦查,aumaN如英雄般的2局7杀更是点燃VG众人的翻盘热情,将比赛拖入加时后VG的一鼓作气以19-17惊险的拿下图一。

  丹麦人”aumaN香蕉道两局七次混烟击杀

  图二:Mirage

  先做进攻方的VG在前期开局不利,拿着全队最好资源的Jame打出疯狂的数据与伤害,前期的正面拼枪环节VG根本不占丝毫优势,VG本想多次使用佯攻战术来进行骚扰,但手感滚烫的AVANGAR几乎每局都能找到走单的VG选手。除了Jame的狙击多次找到机会拿到首杀,其余四位枪手状态也是极其出色,战术再好枪法拼不过似乎成为了VG战队的死结,最终AVANGAR以16-12成功带走VG扳回一城。

  259包点极限扫射转移

  图三:Train

  Jame来到地形更为宽广的地图可谓是如鱼得水,全队围绕Jame开展的防线一度是将VG众人逼得无法进入包点。僵持之时VG更多的是依靠个人能力的多杀拿下残局。只可惜随着时间的推移VG众人的枪法开始逐步下滑,而AVANGAR五人无论是使用什么枪械都能打出爆炸输出,最终VG以10-16的比分不敌AVANGAR遗憾出局。

  阿zhong上演精彩1v3残局

  关键先生:Jame

  手握全队最多资源的Jame本场丝毫没有浪费队友的信任,在多次关键局中Jame凭借着一把狙击枪拿下数个关键首杀并上演匪夷所思的甩狙,在VG逐渐找到进攻节奏时Jame以英雄姿态站出打乱对手节奏最终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