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狂野星球之旅》M站均分70+ 媒体多半好评

01月28日 09:40新浪游戏

  M站开放了《狂野星球之旅》的媒体评测,此次评分分为PC、PS4、Xbox One三个版本的评分。截至发稿前,三个平台的均分依次为76分、74分和73分。

  PC版本共有12篇评价,其中8好评,4中评,没有差评。最高分80分由Hardcore Gamer给出,他们认为游戏兼具幽默、游戏性和解谜性,非常引人入胜。最低分60分(由6分换算)则由IGN给出,他们认为游戏有许多新鲜的想法,但没有完全坚持下去。

  PS4版本共有24篇评价,其中17好评,6中评,1差评。最高分85分由Destructoid给出,他们认为游戏是“开启新的十年的有趣方式”,最低分40分则由Slant Magazine给出,他们认为游戏的主题就像是“在泛滥成灾的想法中充斥着轻浮的壁纸”。

  Xbox One版本共有12篇评价,其中8好评,4中评,没有差评。最高分90分由TheXboxHub给出,他们认为Xbox One上的《狂野星球之旅》是一款了不起的游戏:运行流畅,敌人(尤其是boss)极具挑战性,剧本优美且幽默,充满了乐趣。最低分60分仍是由IGN给出。

  《狂野星球之旅》是一款由505 Games制作的冒险游戏,玩家们将来到一个到陌生星球,在这个怪诞的星球上去发现并解决谜题。游戏即将于明天也就是1月28日发售,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