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死亡搁浅》滨村弘一客串引争议 Fami通打满分因为他?

11月12日 11:44新浪游戏

  众所周知《死亡搁浅》是一款很特别的游戏,在游戏中出现了很多名人客串。其中有主持人和游戏业名人杰夫基斯利,电影导演埃德加·赖特,游戏作家山姆·莱克,漫画家伊藤润二等人。

  但最引人争议的却是滨村弘一的客串,他是日本游戏杂志Fami通前主编,Enteradoin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滨村在游戏里是作为收藏家出现的,是复古游戏的粉丝。

  在之前Fami通游戏评分里,《死亡搁浅》获得了40分的满分评价,荣登白金殿堂。编辑认为这款游戏充满艺术气息,独特的世界观和故事称得上是大师级别的3A作品。但Fami通前主编滨村弘一在该作客串,有人猜测是不是因为他的关系导致Fami通给出满分评价?这也在网上引发争议,让许多人感到不舒服。有人表示Fami通的评论里没有提及滨村弘一的客串。还有人说:“滨村弘一出现在游戏里,我认为还好了,但请在杂志评价里说明这点”等等。

  滨村弘一可是在游戏里告诉主角山姆,他将“进入名人堂”。而过去的30年中,只有26款游戏获得过Fami通满分评价。其中包括《塞尔达传说:时之笛》《灵魂能力》《最终幻想12》和《上古卷轴5》等。而《死亡搁浅》是小岛秀夫作品第四次获得满分评价,之前还有《合金装备4》《合金装备:和平行者》和《合金装备5:幻痛》。

推荐阅读

{$v.title}}

英国周销量榜:《死亡搁浅》不敌《cod现代战争》

2019-11-11 10:00:11

{$v.title}}

《死亡搁浅》限定主机套装开箱 内附BB买到就是赚到!

2019-11-10 09:32:00

{$v.title}}

小岛工作室感叹《死亡搁浅》线下火爆 配送忙得飞起

2019-11-09 09:44:35

{$v.title}}

从《合金装备》到《死亡搁浅》 小岛秀夫游戏的演变

2019-11-10 09:56:00

{$v.title}}

《死亡搁浅》Epic商店预购大涨价 比steam价格贵太多

2019-11-09 09:02:00

{$v.title}}

《死亡搁浅》明年将于Epic Games与Steam平台发售

2019-11-09 01: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