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我的英雄学院:我的正义2》角色定制将进一步强化

11月16日 09:40新浪游戏

  万代南梦宫近日公布了旗下对战动作游戏新作《我的英雄学院:我的正义2(My Hero Academia: One’s Justice2)》的最新情报,这次主要披露了本作角色定制的内容,和前作相比会进一步强化。

  ·  不仅仅是服装,还可以改变脸部、手部配饰和角色配音。

  ·  服装、配饰的种类和前作相比将会增加一倍以上的数量。

  ·  定制的内容在战斗中也会显示。

  ·  服装和配饰可以转换为英雄币。英雄币可以通过通关剧情和任务来获得,在线对战中则更容易获得。

  《我的英雄学院:我的正义2》改编自漫画家“堀越耕平”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同名人气漫画,玩家可以操控绝大多数动漫中出现过的英雄和反派,再现经典场景或者制造奇怪的对决组合。本作将沿袭前作的战斗系统,角色人数将大幅增加,TV动画第四季中的新角色也将陆续参战。除了角色固有的动作之外,个性技也将有超强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