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我的世界:地下城》发售后将保持更新 保持游戏新鲜

11月18日 11:11新浪游戏

  在X019大会上,Mojang执行制作人David Nisshagen告诉外媒PCGamesN,《我的世界:地下城》在发行后会施行一系列后续计划,包括免费更新、以付费DLC形式增加的新故事以及增加让玩家保持游戏新鲜感的全新内容。

  Mojang的负责人David Nisshagen在X019期间表示:“我们正考虑用一种(免费更新和付费DLC的)混合方式来为游戏增加新内容,因为这是一款剧情向游戏,如果有人愿意花钱去玩它,那么我们就需要为玩家提供大型更新,让他们觉得物有所值,这是一种有趣的体验。

  Nisshagen称开发团队希望用不断更新的方式来保持游戏的趣味性,并谈到游戏中可能会出现的bug问题,他表示:“我们还想不断进行游戏的更新,如果游戏中出现bug的话,还要修复这些问题并改进玩家的游戏体验。同时,若我们发现了一些很酷的东西并想把它们添加到游戏中,那么将通过免费更新来实现这一点。”

推荐阅读

{$v.title}}

X019:《我的世界:地下城》实机演示 类暗黑破坏神

2019-11-15 10:30:00

{$v.title}}

《我的世界:地下城》beta封测现已开放申请

2019-10-01 09:46:54

{$v.title}}

《我的世界:地下城》中文版开场动画:反派起源!

2019-09-30 08: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