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侍魂:晓》NS新预告 西方发售延期至明年一季度

11月19日 11:19新浪游戏

  日前,发行商Athlon Games和开发商SNK发布了Switch版《侍魂:晓(Samurai Spirits)》的新预告,并宣布其在西方的发售日将从2019年第四季度延期至2020年第一季度,日版的发售日则维持12月12日不变。

  《侍魂:晓》目前已经登陆PS4和Xbox One,本次Switch版对应TV、平板和掌机三种模式,在平板和TV模式下,还可以通过拆分Joy-Con手柄来实现两名玩家本地对战。同时Switch版《侍魂:晓》预购还会赠送1999年发售的《侍魂2》作为早期购入特典。

  《侍魂:晓》是经典剑戟格斗游戏《侍魂》系列的最新作,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本作在继承系列游戏极具魅力的世界观和游戏体验的同时、更面向终极绝美的画面做出进化。在《侍魂:晓》中,加入了让AI可以学习玩家的战斗方式并制作出玩家的“替身”的功能。

  《侍魂:晓》现已登陆PS4/Xbox One,并将在11月19日登陆Sta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