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街头霸王5》体验版上架Steam 可免费试玩22名角色

11月19日 11:45游民星空

  据CapcomAsia官博消息,《街霸5》免费试玩版现已上架Steam,除了16名游戏初期角色之外,Season 2的全6名角色都可以试玩,试玩期截至11月25日。

Steam地址>>

  此外《街霸5》现在61%优惠,原价112元,现优惠价44元。

游戏介绍:

  体验《街霸5》紧张、激烈的一对一格斗!有16个标志性角色可供选择,每一个都有各自的故事模式和独特的训练挑战。与好友进行联机或离线对战,备有各种健全的比赛选项。

  玩家可参加排名赛赢取格斗币,或进行非正式比赛享受游戏乐趣,亦或是邀请好友进入战斗大厅一较高下!得益于跨平台游戏兼容,PlayStation 4玩家可与Steam玩家捉对厮杀!

  这一版《街霸5》的Arcade Edition标题屏幕下有Arcade Mode、Team Battle Mode和支持联机对战的Extra Battle Mode,玩家可通过游戏获取奖励、经验值和格斗币!玩家可用格斗币购买额外的角色、服装、舞台等!

  立即免费下载电影级剧情模式《暗影降临》!通过将七颗黑月部署到了轨道中,M.Bison会在地球陷入黑暗时获得不可思议的力量。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