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巫师之昆特牌》主机版将停服 数据转移至GOG平台

12月05日 11:19新浪游戏

  昨日(12月4日),《巫师之昆特牌》官网发公告宣布,PS4版本和Xbox One版本《巫师之昆特牌》将在2020年6月9日正式停服,我们一起看看吧!

  在正式停服前的6个月的时间里,游戏游玩将受限,包括无法更新,未来在移动端和PC端的额外内容将不会同步在主机端更新,游戏内所有需要购买的物品全部下架,游戏也无法再主机商店中购买!

  公告中表示,从2019年12月9日开始,CD Projekt RED将结束对PS4和Xbox One版《巫师之昆特牌》的支持,所有之前进行过的购买信息或者玩家数据将在之后6个月逐渐GOG平台账户,玩家可通过PC和移动端进行游戏。

  官方在公告中表示:“我们不认为支持多版本的《巫师之昆特牌》对用户服务有所提升,考虑到各版本的游戏玩家活跃度,我们决定停止对主机版本游戏的支持。”

  目前《巫师之昆特牌》已经上架国区App Store,安卓版本也即将推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