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SIE总裁对PS5极具信心!玩家游戏体验将大幅提高!

12月06日 09:28新浪游戏

  在最新一期的Fami通周刊中,Fami通杂志采访了索尼互动娱乐公司现任CEO Jim Ryan,并询问了次世代PS5主机相关问题。对于次世代主机,Jim Ryan给出了他本人的看法,他表示PS5的新手柄和其所能够展现的画面将会极大地提高玩家们的游戏体验。

  Jim Ryan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实际上我已经用这款主机游玩过测试版本的《GT Sport》了,与现有的DualShock 4手柄相比,PS5的操作体验相当不同,新手柄前景十分光明。当然,画面也相对PS4有了很大提升,在游戏体验方面你将会感受到PS5带来的巨大提升。”

  虽然目前索尼尚未正式公开PS5主机,但从SIE总裁Jim Ryan的态度不难看出,他们对这款新主机极具信心,希望届时PS5真的能够让全球玩家眼前一亮。

推荐阅读

{$v.title}}

顽皮狗总裁谈PS5 更短的载入时间会改变次世代游戏

2019-12-04 11:24:21

{$v.title}}

网传PS5可换游戏卡带实为索尼儿童游戏卡

2019-11-25 15:21:00

{$v.title}}

吉田直树宣布SE正开发《最终幻想14》PS5版本

2019-11-21 15:42:04

{$v.title}}

《流放之路2》或将登陆PS5和Xbox Scarlett

2019-11-18 14:3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