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龙与地下城》系列都将有单人模式 《龙与地下城:黑暗联盟》自己玩会很难

12月15日 18:00游民星空

  据OnlySinglePlayer报道,Wizards of the Coast总裁Chris Cocks表示,工作室将会推出“七或八”部《龙与地下城》游戏,它们全部带有单人模式。

  在GameIndustry对她的采访中,Cocks强调了单人模式的重要性,并确认《黑暗联盟》和以后的的《龙与地下城》游戏都会有单人模式。“我们会有单人游戏,我们认为这很重要。我们所有的游戏都会有单人模式。”

  此外,Cocks还表示将努力在每款游戏中探索新的叙事,同时深化角色设计,增强问题解决能力和战斗策略,从而为玩家创造激动人心的体验。

  虽然单人模式的细节尚不清楚,但《黑暗联盟》开发商Tuque Games的的负责人在接受《今日美国》的采访时说:“你可以进行单人模式。但重点是如果你自己玩,可能会很艰难。”

  《龙与地下城:黑暗联盟》在TGA 2019上公布,预计将于2020年秋季发售,敬请期待。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