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宝可梦公司受准获取《宝可梦:剑/盾》泄密者信息

12月15日 19:34新浪游戏

  此前,我们对宝可梦公司对《宝可梦:剑/盾》发售前泄露事件进行调查并准备追责,此事有了新的进展。近日,据外媒VGC报道,宝可梦公司已经获得许可获取Discord和4Chan中泄露《宝可梦:剑/盾》信息用户的身份。

  如果像之前所报道的那样,神奇宝贝公司决定向Discord和4Chan两个平台泄露信息的用户发出传票,那么这两个平台将别无选择,只能提供相关个人的个人信息。

  11月下旬提起的诉讼指控不明身份的 Discord 和4Chan 用户“窃取TPCi (宝可梦国际公司)的商业机密,从一份未公布的攻略指南中非法拍摄页面”。这些用户被指控在11月15日《宝可梦:剑/盾》正式发行前几周,发布了官方从未公布的宝可梦“极巨化”的图片,以及未经官方宣布的宝可梦新的进化形态的图片。

推荐阅读

{$v.title}}

《宝可梦:剑/盾》改编为7集动画 明年1月开播

2019-12-13 14:28:23

{$v.title}}

《宝可梦:剑盾》同人图大赏 这下真的是顶不住了!

2019-12-06 14:42:00

{$v.title}}

《宝可梦剑盾》新TVCM赏!日本人气演员展现本作魅力

2019-12-05 11:05:00

{$v.title}}

FAMI通日本游戏销量周榜:《宝可梦 剑/盾》蝉联榜首

2019-12-05 10: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