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NS《鬼泣3》「战斗风格切换」演示 搓招高玩的福音!

01月17日 11:23新浪游戏

  Switch版《鬼泣3》为特别版,含DLC内容,将于2月20日通过发售,仅有数字版。制作人Matt Walker曾提到Switch版《鬼泣3》将会加入额外内容来回馈新老玩家,并且在1月16日、1月30日和2月13日里带来新消息,而‘战斗风格切换’就是第一个惊喜,实机演示也在近日曝光。

  游戏包含类似“职业”的概念,玩家可以选择使用擅长近身战或远程的战斗风格。在‘战斗风格切换’的功能下,玩家可以随时随地更换作战风格,为游戏的战斗增加了更多方式,同时也为高级玩家打造更加酷炫的连续技增加了更多可能。

  《鬼泣3》中但丁共有六种风格,其中四种默认风格,另外有两种需要解锁。六种风格分别是:强化灵活性的“骗术师”,强化防反的“皇家卫士”,强化远程枪械“枪神”,强化近战刀剑的“剑圣”,可召唤一个同行暗影的“同行者”,以及可以暂停时间的“水银”。

  官方将在未来放出更多新加入的功能,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不可错过,尤其是上文提到的日子,记得在日历上标记一下喔!

  更多内容:鬼泣3专题鬼泣3论坛

  首页 1 2 下一页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推荐阅读

{$v.title}}

Switch《鬼泣3》新增随时切换战斗风格功能

2020-01-10 07:22:27

{$v.title}}

摇杆漂移警告!《鬼泣3》特别版官宣明年2月登陆NS!

2019-11-26 08: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