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Vagrus:河流王国》把回合制融入RPG方方面面

01月23日 10:11新浪游戏

  《Vagrus:河流王国》是一款回合制RPG策略游戏,设置在后末世黑暗奇幻世界。喜欢RPG的玩家们可以从本作中看到高发展度的文化与成世界观规模的美学。工作室还在游戏的steam页面上展示了游戏的剧情梗概。本作主角是Vagrus一队旅行团的首领,即将踏上一次穿越被奥术灾难毁灭的国度的危险旅程。

  另外,玩家需要在派系之间寻找工作,追查传言,通过寻找秘密和宝藏来获取声名与财富,在手绘风格的沙盒世界中不断穿行。

  本作创意总监和首席编剧Gergely Mácsai表示《Vagrus:河流王国》的背景是残酷、黑暗的后末世奇幻世界。他还强调称:“游戏的方方面面都是回合制的,因为我们认为这是策略类游戏的必需形式。”

  另外,Erika Mácsai-Balog表示:“游戏中的战士会有独特技能和协同作战方式。”在策略战斗中玩家的站位也至关重要。Mácsai-Balogand还表示,玩家需要管理团队成员的士气和优化状态,以改善他们在战斗中的表现。

  玩家需要招募不同的队友加入队伍,以充实团队的战斗技能、背景故事、个人任务线,通过升级团队成员来提升他们在战斗里的重要性。

  开发商Lost Pilgrims工作室现已在众筹平台Fig上为支持者们发放了Alpha版本。工作室CEO兼游戏设计师Gábor Szutorisz在视频中向支持他们的玩家表示:

  “与玩家建立联系并一路走下去,对我们而言至关重要。游戏作者与玩家建立联系正是故事创作的重要方式。”

推荐阅读

{$v.title}}

《Vagrus:河流王国》——把回合制融入RPG方方面面

2020-01-23 09:15:29

{$v.title}}

回合制RPG《末日之子》即将于6月在日本正式运营

2017-05-11 10:50:37

{$v.title}}

末世丧失题材回合制RPG手游 《末日之子》将临

2017-04-24 10:5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