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光荣谈《P5S》开发细节 本作不是无双而是rpg

01月26日 10:16新浪游戏

  来自光荣特库摩的制作人关口和敏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关于《女神异闻录5对决:幽灵先锋(Persona 5 Scramble: The Phantom Strikers)》的开发细节。本作一开始确实是一款无双游戏,但随着与Atlus开发团队沟通,最后成为了一款讲故事的动作RPG,一起来看看吧。

  关口和敏在采访中表示,《女神异闻录5对决:幽灵先锋》其实是在《女神异闻录5》正式发售前的数个月前就开始制作了,最初游戏的开发目标是一款以“女神异闻录无双”为主题的游戏,不过随着之后与Atlus开发团队一起合作沟通游戏各方面的细节设定,最终《女神异闻录5对决:幽灵先锋》成为了一款讲述《女神异闻录5》后续故事的动作RPG游戏。

  《女神异闻录5对决:幽灵先锋》是一款由光荣《真三》系列开发商Omega Force打造的无双类动作RPG游戏,是Atlus畅销名作《女神异闻录5》的衍生作品。该作将于2020年2月20日正式发售,登陆PS4和switch平台。

推荐阅读

{$v.title}}

摩尔加纳变身狮子 《女神异闻录5S》新壁纸公布

2020-01-18 00:12:01

{$v.title}}

怪盗团乱入刀剑神域!《女神异闻录5R》强势联动刀剑神域手游

2020-01-14 11:20:02

{$v.title}}

《女神异闻录5S》开场动画公布:怪盗团再聚首!

2020-01-13 09:13:50

{$v.title}}

世嘉注册《女神异闻录5对决:幽灵先锋》LOGO商标 万代注册《转生史莱姆》商标

2019-12-17 1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