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控制》开发商:这仅仅只是开始 我们还将探索更多

02月16日 08:34新浪游戏

  根据IGN报道,开发商Remedy的社区总监“Thoms Puha”在D.I.C.E 2020上接受了采访,IGN在采访中提及关于开发团队是否还想继续在《控制》的世界设定中打造新的游戏项目时,Thoms回应《控制》只是一个开始。

  在面对媒体提问的是时候,Thoms Puha回答:“我们在开发了多个作品的之后,才让我们走到了能打造出《控制》的这一步,而我们也希望继续制作更多的‘Control’。所以是的,我们将会在《控制》的设定上探索更多的可能,尤其是在我们收获了这么多的玩家的喜爱的份上,我们知道,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能做,所以我得说这只是个开始。“

  《控制》的执行总监Juha Vainio补充说:“当下《控制》的开发团队成员没有一个是想退出的。实际上还有人想要加入进来,所以我们也面对着一个幸福的烦恼。”

  IGN表示,这并不一定是表示Remedy就在考虑《控制2》或者同世界观的续作了,不过他们确实似乎是在考虑在今年的两个付费DLC之外的更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