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迷走深空:碎舰师》公布 由《家园3》开发商打造

02月20日 08:58新浪游戏

  发行商Focus和《家园3》开发商黑鸟互动(Blackbird Interactive)公布了一个新的沙盒太空模拟游戏《迷走深空:碎舰师(Hardspace: Shipbreaker)》,计划于今年夏季登陆Steam抢先体验。《迷走深空:碎舰师》现已在Steam上架,支持简体中文。

  在《迷走深空:碎舰师》里,玩家要利用最先进的废物回收科技切割太空船,回收高价值材料。升级装备,接取更加有利可图的合同,偿还对LYNX的债务。

  《迷走深空:碎舰师》拟真的物理特性和独特的爆炸、切割系统替“破坏”这个概念提供了更有创意的面向,并使此沙盒游戏更加独特。当《迷走深空:碎舰师》正式开启抢先体验时,玩家将能体验多元内容,像是两种可以拆解的太空舰艇、数种可升级的拆解工具和技能以及第一部分的剧情战役。在抢先体验期间,官方也会逐一加入更多内容,如不同的太空舰艇种类、新任务、日常挑战、排行榜、MOD支持还有更多将根据玩家反馈而推出的内容。

  《迷走深空:碎舰师》将参展2020年位于波士顿的Pax East(2月27日至3月1日)游戏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