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骑士精神2》4分钟全新实机内容演示

02月22日 08:34新浪游戏

  《骑士精神2》是2012年推出的多人第一人称劈砍游戏《骑士精神:中世纪战争》的续作,由Torn Banner 工作室开发。游戏设定在一个类似中世纪的虚构世界,提供了类似于《半条命2》“骑士时代”mod的战斗玩法。

  现在《骑士精神2》将扩展该系列的各个方面,提供比以前更好的动作体验。

  玩家可以体验中世纪时代的各个标志性时刻,从骑兵冲锋的雷鸣,到燃烧箭矢的齐射,还有大型攻城等内容。投石车可以帮助玩家快速进行攻城,玩家在游戏中也可以放火焚烧村庄并屠杀农民。

  成为英勇的武士或血染的被屠杀者。即使受伤、流血、断肢,也要坚持战斗,不懈的发出战吼。改善的游戏系统带来了更多的语音和深入的角色定制。

  战斗系统已经进行了修改,变得更快和更流畅,并提供了更大的选择范围,让玩家可以完善他们的游戏风格。身临其境的声音和效果保证了每一击都伴随着钢铁契入骨头的撞击声。

推荐阅读

{$v.title}}

Torn Banner《骑士精神2》4分钟全新实机内容演示

2020-02-22 00:32:18

{$v.title}}

每日荐游《骑士精神》真实肉搏 中世纪的血与剑

2016-10-26 14: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