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两款《星球大战》新作开发中 含《陨落武士团》续作

02月23日 09:09新浪游戏

  近日,Kotaku发布了一份报告,其中提到了EA目前正在开发两款全新的《星球大战》 游戏,而其中就包括《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的续作,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内部人士Jason Schreier发布的报告,正在开发的首款新游戏是2019年《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的续集。考虑到游戏的销售情况和收入,制作续作也是非常合理的决定。报告显示该续作进入研发周期只是时间问题。

  据说正在开发中的第二款游戏是Motive Studios正在开发的“更小,更不寻常的项目”。没有提供有关该标题的其他详细信息,我们无法推测出这款作品的名字。我们也无从得知最终是否能成功见到这部作品面世。

  EA的最后两部《星球大战》游戏都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取得了成功,因此,正在开发更多的游戏也就不足为奇了。我们已经提到了大获成功的《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虽然早前有消息显示EA已经取消了三款《星球大战》系列的游戏,但是EA对于《星球大战》的这个重量级IP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推荐阅读

{$v.title}}

EA接连取消三款《星球大战》游戏项目 发展道路坎坷

2020-02-22 11:15:00

{$v.title}}

天降大雪 《星球大战》粉丝们晒出尤达宝宝雪人

2020-02-03 11:54:43

{$v.title}}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11月数字版销量214万份

2019-12-23 10:22:11

{$v.title}}

《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导演回应电影争议性评价

2019-12-23 1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