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龙珠格斗Z》新DLC角色凯夫拉发售!季票3同步推出

02月29日 09:26新浪游戏

  万代南梦宫旗下《龙珠格斗Z(Dragon Ball Fighter Z)》收录了新DLC可操作角色“凯夫拉”的“斗士包15:凯夫拉”现已正式推出,价格为500日元(约合人民币32元)。

  玩家购买了“斗士包15:凯夫拉”之后可以在本作的战斗中以及线上大厅等使用可操作角色“凯夫拉”。另外,收录了“斗士包15~19”五个DLC角色的“斗士季票3”现也在PS商店、微软商店和任天堂eshop发售,价格为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9元),购买了该季票的玩家可以获得这次刚刚推出的“凯夫拉”,以及将在今后推出的“斗士包16~19”的DLC角色。

  《龙珠格斗Z》中角色使用2.5D展现,让玩家沉浸其中,战斗操作难度被大大降低,玩家可以联系并掌握不同的战斗风格。龙珠仿佛在空中爆炸的超高速战斗,以及玩家需要通过角色特征来进行自由编组的“3on3团体战”,让玩家体验到至今为止从未有的壮观的极具真实感的战斗。

  《龙珠格斗Z》现已登陆PS4、Xbox One、Switch和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