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圣剑传说3:重制版》限量主题机公布 只送不卖!

03月31日 11:03新浪游戏

  SQUARE ENIX动作RPG《圣剑传说3:重制版(Trials of Mana)》将于4月24日发售,官推在昨晚(3月30日)先行公开了限量游戏PS4、Switch游戏主机。

  PS4版主机印上了六位主角的全新2D图绘,而Switch则以经典的拉比兔为造型主题,据悉此主题机仅用作活动奖品,不对外销量。游戏已于3月18日在多平台推出DEMO试玩版,还未体验的玩家可前往尝试。

  《圣剑传说3:重制版》以1995年推出的《圣剑传说3》为重制基础,将原版游戏画面用3D重现,不仅提高了画质,重新构筑了战斗系统,还为角色进行了配音,收录了新的编曲以及支线对话等。游戏支持最多4人联机,完成原作章节后,将追加新要素与角色的第四阶职业。游戏将于4月24日正式发售,登陆Switch、PS4、Steam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