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现货直逼4000元!任天堂宣布Switch主机本周暂缓出货

04月08日 08:59新浪游戏

  日本Switch主机在前几日便已接近售罄状态,且无法接受预订,而这一情况在短期之内或无法解决。任天堂在昨日(4月7日)发布公告称,确认本周暂停Nintendo Switch与Switch Lite主机出货,包括《集合啦!动物森友会》限定主机在内。

  由于供货情况紧张,除已经预约的订单之外,停止本周Nintendo Switch所有主机的产品出货,影响层面约为4月7日~13日之间。下周之后的出货情况将另外公告。

  任天堂早在2月时便已有公告表示,疫情将影响Nintendo Switch系列主机与《健身环大冒险》的出货状况。随着《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发售与爆火,需求量也随之上涨。目前淘宝上主机现货价格直逼5000元!

  日本已经在7日宣布东京、神奈川等七个城市进入1个月的紧急状态,尚未入坑的新玩家,或者在等待动森限定机的玩家需要做好持续缺货的心理装备。

推荐阅读

{$v.title}}

《全境封锁2》官方表示 暂不登陆Switch和次世代主机

2020-04-08 09:47:00

{$v.title}}

《全境封锁2》暂时不会登陆Switch和次世代主机

2020-04-08 09:31:34

{$v.title}}

《Golf Story (高尔夫物语)》 4月23日发售Nintendo Switch™盒装版

2020-04-07 17:16:05

{$v.title}}

维塔士想把PS5和XSX游戏移植到Switch上

2020-04-06 09: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