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PS4《对马岛之鬼》有专门按键可做出帅气血振动作

05月25日 06:47新浪游戏

  在日本武士影视作品中,我们时常能够看到在击杀敌人后,武士做出帅气的甩刀动作,而这个动作在Sucker Punch开发的PS4独占游戏《对马岛之鬼》中也得以重现。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游戏导演透露了这一动作如何在《对马岛之鬼》中实现。

  其实,这个甩刀的动作叫做“血振”。即通过刀的转动,将刀上沾的血抖落,以免腐蚀刀身。这个动作的来源据说是日本战国时代剑圣冢原卜传在某次决斗后手上沾血导致滑手而无意中发现并创造的动作。

  《对马岛之鬼》游戏导演Jason Connell在接受采访时,确认游戏中有一个按键用于拔刀和收刀。血振动作就与这个按键相关——当玩家击杀敌人后按下这个键,主角境井仁就能够做出帅气的甩刀血振。另外,游戏中如果一段时间不操作,主机境井仁也会自动做出此动作。

  导演Jason Connell透露,在5月15日直播活动上18分钟视频里就有过一次演示人员手动按键使用的血振。

  《对马岛之鬼》18分钟试玩影片:

  《对马岛之鬼》确定将于7月17日正式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