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巫师3》Switch版开发商:NS将迎来令人惊讶的作品

05月26日 11:20新浪游戏

  近日《巫师3:狂猎》Switch版移植开发商 Saber Interactive 的老总 Matthew Karch 接受了外媒采访,谈到了工作室的一些境况和未来的展望。

  Saber Interactive 于今年被 THQ Nordic 母公司 Embracer Group 收购,这也意味着 Saber Interactive 有机会接触到大量的经典IP作品,但 Matthew 表示在短期内他们还是会沿着被收购之前定好的路线走下去,并不会开发 Embracer Group 旗下的一些IP作品。同时表示在工作室迎来新的创意总监 Tim Willits(曾任 id Software 总监)后,会继续开发原创作品,同时也会做一些游戏移植工作,在二者间做好平衡。

  由 Saber Interactive 自主开发的《僵尸世界大战》现在已经拥有超过1000万的注册玩家,该作也被 Saber Interactive 移植到了 Switch 平台,Matthew 表示该作的移植工作比《巫师3》更具挑战。

  当被问及 Switch 平台的移植工作时,Matthew 是这么说的:“我们是任天堂 Switch 的忠实粉丝,我们认为该主机平台依旧有着巨大的潜力。我们已经在 Switch 平台上发布了不少作品,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将来也会继续为该平台开发游戏。我们觉得应该有更多的开发者能够摆脱Switch的硬件限制,而且对于粉丝们而言,一些即将发布的(Switch平台)新作品,我们觉得会让你们大吃一惊。”

  访谈还提到了索尼和微软的下一代主机,Matthew 表示他们是向下兼容和跨平台游玩的忠实拥护者,对次世代主机也感到很兴奋,在拥有更强性能的前提下,游戏开发者在开发时能够拥有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