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Outriders》全新战斗演示放出 Steam国区306元

05月29日 08:24新浪游戏

  SE发布了第三人称合作射击游戏《Outriders》月度广播系列视频第一弹:第一城(First City),深度展示了游戏的系统,详细解释了游戏中的职业,物品,难度,用户界面和进度升级等机制。

  在视频一开始,玩家看到的是纵火者(Pyromancer),这是游戏中可以游玩的4个职业之一,正在进行的任务发生在第一城,该设定看起来和《命运》的“最后之城”有些相似。不过,第一城并不像《命运》的“最后之城”那样是一个玩家中心,相反,数量无限的怪物感染了这座城市。当你在做任务时,你会遇到海量的怪物,被数量碾压。

  至于玩法,《Outriders》的战斗更像是《战争机器》和《质量效应:仙女座》,而不是《命运》,考虑到开发商People Can Fly曾开发过《战争机器:审判》,这也不足为奇了。玩家使用第三人称控制角色,游戏中会有掩体。每个职业都有8个能力,其中3个可以通过绑定到热键在任何时间内使用。

  该视频展示的最有趣部分是“世界等级(World Tier)”难度系统。如果你玩过《暗黑3》,那么这个系统会听起来很熟悉。当你首次游玩《Outriders》时,你会在一个世界等级为01的世界开始。世界等级共有15个等级,玩家需要赚取自身角色等级之外的经验开启世界等级。等级越高,敌人就越强,但会掉落更好的武器装备。

  另外,当你每次开启一个新等级世界时,系统会奖励你锻造材料、装备或二者兼备。问题是,在游玩最高难度时你只能获得“世界等级”经验。如果你死了,你的角色将会失去一定百分比的经验。为了在最高难度下成功,你需要为自己的角色装备最好的装备。游戏的难度也和游玩人数有关,合作游玩难度更高。

  在直播最后,People Can Fly还提到了游戏内的世界背景。该工作室表示《Outriders》所有的故事都已准备好,只不过你需要在游戏之外的网站上阅读。

  《Outriders》将于今年圣诞节假期时发售,登陆PC(Steam),PS4,Xbox One,PS5和Xbox Series X。Steam国区售价306元,支持简体中文。

  Steam页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680420/OUTRIDERS/

  关于这款游戏

  《OUTRIDERS》是一款可供1-3名玩家游玩、且玩家可随意进出的合作射击游戏。本游戏的故事背景处于一个原创的黑暗且绝望的科幻宇宙中。

  随着人类在Enoch深渊中逐渐消亡,你必须创造你自己的Outrider并穿梭于于各个危险星球。这个多元世界中拥有丰富的剧情,为了追查神秘的讯号,你将离开第一城市的贫民窟与棚户区,并跨越森林、山坡与沙漠。

  融合了刺激的枪战玩法、暴力的技能和各种夸张的武器与装备,《OUTRIDERS》这款由业界顶尖开发商--People Can Fly所打造的游戏将为你带来无数小时的娱乐。

  游戏特色

  兼具射击游戏的爽快感与角色扮演游戏的深度

  《OUTRIDERS》残暴与血腥的战斗中包含疯狂的枪战玩法、暴力的技能和有深度的角色扮演系统,本游戏融合了这些功能并打造出一款真正的混和风格游戏。

  一段黑暗而绝望的旅途

  在追查神秘讯号的来源时,探索Enoch这座危险的星球。

  1-3名玩家的动态合作模式

  一个人来挑战这个超进化星球,或是让两名朋友随意进出游戏。

  四种独特职业

  创建和自定义你自己的Outrider,并从四种独特职业中选择一个,他们各自拥有不同的技能树来帮助你塑造你自己的游戏风格。

  拾荒与适应

  远离人类文明后,你将能够使用无数可改装枪枝与装备来自定义并升级你的Outr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