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海贼无双4》DLC角色夏洛特·克力架截图公布

06月02日 10:16新浪游戏

  近日万代南梦宫公布了《海贼无双4》第一弹DLC角色包中的第2个角色“夏洛特·克力架”,官方还公布了新截图。DLC角色包将于今夏推出。

  夏洛特·克力架

  夏洛特·克力架是夏洛特家第10个儿子。BIG MOM海贼团“甜点三将星”之一,万国的饼干大臣。是“饼干果实”能力者,可以无限制造饼干并加以操控。由于怕痛,因此平常都穿着用饼干做成的盔甲。

  动作类型:速度型

  手握稀世名剑,拥有高超华丽的剑技,加上“饼干果实”之力,能无限生成饼干大军,将对手玩弄于股掌之间。

  夏洛特·斯慕吉

  夏洛特·斯慕吉是夏洛特家族第14女,BIG MOM海贼团的“甜点三将星”之一。与15女夏洛特·斯特隆、16女夏洛特·斯纳蒙是三胞胎。出手冷酷,责任心强。

  动作类型:威力型

  拥有“拧挤果实”之力,能用榨取的水分进行攻击,一口气消灭大范围的敌人,除此之外,还能透过榨取大量水分,转变为巨人型态,横扫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