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IGN“游戏之夏”及《赛博朋克2077》直播活动延期

06月03日 06:14新浪游戏

  继续全球范围的疫情对游戏业产生影响后,近日在美国开始的抗议活动也影响到了本月原计划举行的网络在线发布会。昨天索尼PS官方宣布延迟举行原定于本周五凌晨四点的PS5游戏披露会。今天(6月3日)一早,游戏媒体IGN也宣布原定于6月4日开始的“游戏之夏”在线活动延期。

  因今年疫情原因,此前IGN计划从6月4日到6月24日期间通过网络举行名为 “游戏之夏 ”的活动,通过线上发布新游戏情报,而且本次活动也得到了EA、CDPR、2K、暴雪、育碧、SQUARE ENIX等公司的内容支持。

  最早由EA发起的推迟游戏线上活动,引起了其他各方的呼应。除了IGN确定支持抗议活动、鼓励反思并决定延期线上游戏活动之外。原计划于6月11日通过网络发布的《赛博朋克2077》新内容也确定延期。

  与索尼方面没有确定PS5游戏展示的新日程不同,IGN和CDPR已经确定延期后两个线上活动的举办日期。IGN的“游戏之夏 ”改为6月8日开始,而《赛博朋克2077》的新消息则改为25日发布。此外,正在建立一项100万美元的基金用于支持黑人开发的独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