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Apex英雄》上架Steam支持简中 暂时锁国区

06月19日 08:51新浪游戏

  免费大逃杀游戏《Apex英雄》现已上架Steam(目前锁国区),支持简体中文。根据EA,本作将于今年秋季登陆Steam和Switch平台,所有版本都支持跨平台联机。

  Steam页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172470/Apex_Legends/

  屡获奖项的《Apex英雄》由Respawn Entertainment开发,是一款免费的大逃杀团队射击游戏。在开创新局面的大逃杀游戏中尽享不断丰富且拥有强大技能的传奇角色、深度战术小队玩法以及创新的游戏元素。

  关于这款游戏

  一款免费*大逃杀类型射击游戏,作为 Apex Legends 角色征服战场,用技艺超群的传奇角色集结成队,在边境边缘为名利而战。 不断丰富的传奇角色、深度战术小队玩法以及大胆创新元素为大逃杀游戏体验注入新活力—在崎岖世界中,一切皆有可能。 欢迎来到进阶版大逃杀。

  游戏特色

  一系列传奇角色

  -掌控一系列不断丰富的传奇角色,每种角色都有独特的个性、强项和技能,易上手但又富于挑战。

  打造您的队伍

  -选择您的传奇,将他们的独特技能与其他玩家组合搭配,打造终极小队。

  策略大逃杀

  -用您的技能和智慧迅速做出战略决策,发挥队员特长,适应比赛中的新挑战。

  游戏类型的进化创新

  -体验一系列全新创新功能,升级大逃杀玩法,包括重生信标、智能通讯、智能物品栏以及跳伞指挥部署,以全新方式降落至战场。

  甜蜜战利品

  -降临战场并掠夺多种强大武器、各类配件和实用护甲。 战斗结束后,收集海量外观选项,自定义您的角色和武器,以全新方式从比赛中脱颖而出。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7

  处理器: AMD FX 4350 or Equivalent, Intel Core i3 6300 or Equivalent

  内存: 6 GB RAM

  显卡: AMD Radeon™ HD 7730, NVIDIA GeForce® GT 640

  DirectX 版本: 11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2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7

  处理器: Ryzen 5 CPU or Equivalent

  内存: 8 GB RAM

  显卡: AMD Radeon™ R9 290, NVIDIA GeForce® GTX 970

  DirectX 版本: 11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22 M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