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纸片马里奥:折纸国王》新TVCM公开!7月发售

07月03日 10:42新浪游戏

  任天堂Switch新作《纸片马里奥:折纸国王》公开了两段最新的TVCM,这两段CM分别为“要不要成为折纸国王?”篇和“剧情”篇,该作预定将于7月17日正式发售,支持中文。

  《纸片马里奥:折纸国王》的任天堂美国官网更新了本作更多的情报,其中包括新角色、全新场景以及出场BOSS。本作预计7月17日发售,美版定价59.99美元(人民币426元)。

  新CM欣赏:

 《纸片马里奥:折纸国王》“要不要成为折纸国王?”TVCM

  《纸片马里奥:折纸国王》剧情TVCM

  马里奥收到了桃花公主到祭典的招待。可是在城堡等待着马里奥的却是被变成折纸的桃花公主和折纸‘奥利王’。奥利王先把奇诺比奥等人折成纸片,宣言要把整个世界变成折纸,还把城堡连同桃花公主送到远处的深山中并销声匿迹。马里奥和奥利王的妹妹‘奥莉维亚’一起在世界到处奔跑寻找桃花公主和奥利王,有时会与纸片酷霸王军团合作。

  《纸片马里奥:折纸国王》将于7月17日正式发售,支持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