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恐怖游戏《斯盖尔女仆》实机宣传片 7月28日发售!

07月03日 13:20新浪游戏

  今日(7月2日)IGN发布了第一人称恐怖冒险游戏《斯盖尔女仆(Maid of Sker)》最新实机演示宣传片,游戏将于7月28日登陆PS4/Xbox One/Steam平台,今年Q3登陆Switch平台,支持中文。

  《斯盖尔女仆》是一款第一人称视角的生存恐怖游戏,场景设在一个偏僻的酒店,那里流传着令人毛骨悚然的英国民间传说。勇敢面对安静男人(Quiet Ones)的噩梦。当他们到达时,不要惊慌 - 甚至不要呼吸。游戏取材于伊丽莎白ˑ威廉姆斯(Elizabeth Williams)货真价实的鬼故事,你扮演的托马斯ˑ埃文斯(Thomas Evans)是一位音乐家,为了拯救他心爱的女人投入了一场可怕的战斗。故事发生的背景是1898年的斯凯尔大宅(Sker House)之内及其周边,这座建筑至今仍然屹立不倒,据说是英国最闹鬼的地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