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网传《星球大战:前线3》将在2023年发售

01月21日 12:00新浪游戏

  近日,Reddit上有网友传DICE开发的《星球大战:前线3》将在2023年发售。

  《星球大战:前线》系列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推出新作了,目前DICE正忙于开发一个次世代《战地》新作,将充分利用PC和次世代主机的机能。寒霜引擎也被优化,升级和加入了大量新工具,为《战地6》传闻中的128人大战,大幅度提升的破坏功能,更快的载入时间和基于人工智能的机器学习做准备。

  显然EA还没有放弃《星球大战:前线》。有传言称EA将在2023年发售《星球大战:前线3》,DICE正在为这个作品进行早期计划。在此之前DICE会先推出《战地6》。

  此前有玩家发现《星球大战:前线2》的演员在去年11月时集结,参与开发一个秘密新项目。而在育碧公布开发一个《星战》游戏后,卢卡斯影业确认EA也在开发多个《星战》游戏,这可能包括之前传闻的《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2》和其他未公布游戏。

  前不久Epic免费赠送了《星球大战:前线2》,涌入了大量新玩家,让更多的玩家知道和了解了这款游戏。这或许是EA正在为即将到来的《星球大战:前线3》做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