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生化危机8》Steam版预售开启 售价396元

01月22日 10:03新浪游戏

  今天,《生化危机8》Steam版预售正式开启,游戏以捆绑包形式出售,售价为396元。标准版捆绑包内含《生化危机8》、《生化危机 Re:VerseRe:Verse》、武器饰品“浣熊显示”以及“求生物资包”。

  除此之外,卡普空还推出了豪华版捆绑包,优惠售价为472元。豪华版包含标准版内容,并加入了“痛苦追忆包”。追忆包包含武器“武士之刃”、武器饰品“无所不在先生”、画面滤镜,存档处背景音乐等。

  豪华版预购地址:点击进入

  《生化危机8》将于5月7日发售,玩家将在新作中展开令人毛骨悚然的绝命拚搏。伊森一家的平静生活因克里斯·雷德菲尔德而又陷入混乱之中,他再次身陷无法逃离的梦魇中。这款系列第8部主要作品由日益成熟的游戏引擎“RE ENGINE”创造,将带来最新生存“动作”恐怖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