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索尼低估了玩家对PS5的需求 2021年下半年会大量补货

02月24日 10:51新浪游戏

  近日,索尼互娱CEO吉姆·瑞安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在2020年11月正式发售之前,索尼方面低估了消费者对PS5的需求,但是在2021年下半年会有大量补货。

索尼互娱CEO吉姆·瑞安索尼互娱CEO吉姆·瑞安

  索尼互娱CEO吉姆·瑞安在采访中称,将目前PS5大量缺货的现象归咎于全球半导体短缺。他说:“(PS5)需求比我们预期的要大。在加上供应链问题的复杂性,导致供货量比我们最初预期的略低。”

  吉姆·瑞安表示,PS5的生产现在正在“稳步增长”,在一次单独的采访中,他告诉英国《金融时报》,索尼预计PS5将在2021年下半年有“非常不错的(产出)数字”。

  索尼此前曾表示,希望在下一个财政年度内交付超过1480万台PS5,但由于供应链问题带来的挑战,索尼可能难以达到目标。

  据报道,尽管吉姆·瑞安拒绝保证索尼能够在2021年假日季销售旺季之前满足PS5的需求,但他指出“几乎补货不能一蹴而就”,他说全年的供货情况将逐步改善。

  吉姆·瑞安说:“整个2021年,每个月PS5的货量都会好转。供应链的改善步伐将在整个2021年中不断加快,因此,到2021年下半年,大家会看到PS5货量可观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