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Apex:英雄》Steam同时在线人数再创新高

03月01日 08:58新浪游戏

  近日,得益于第八赛季活动的推出,《Apex:英雄》在Steam平台同时在线人数再创新高。

  《Apex英雄》在去年11月登陆了PC Steam,今年1月份《Apex英雄》在Steam上的同时在线人数达到了大约13万人,创造新纪录。进入到2月份以来,《Apex英雄》在Steam上的在线人数不断上升,在2月27日达到有史以来最高水平:大约19.7万人,具体数据是19万6799人,接近新的里程碑20万人。

  《Apex英雄》在线人数的飙升显然和最近推出的第八赛季有很大的关系,后者推出了一个新的英雄,新的战斗通行证,周年活动,新的传奇和史诗皮肤等等。第八赛季虽然没有推出一个新的地图,但迎来了深受粉丝欢迎的王国峡谷的回归。

  考虑到《Apex英雄》已经成为EA旗下十亿美元级系列IP,重生娱乐自然会提供更多的内容支持,包括开发更多的地图。此前重生娱乐曾表示他们还计划拓展《Apex英雄》,让其不再仅仅是一个大逃杀游戏,这意味着重生娱乐将来可能会开发更多的游戏模式。

  《Apex英雄》将于3月9日登陆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