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经典回归 魔界村》预计6月1日登陆PS4、Xbox One与PC

04月26日 11:32新浪游戏

  《经典回归魔界村》预计将于2021年6月1日登陆PS4、Xbox One与PC(Steam)平台,此外,预购数字版的玩家可提前一天游玩。

  与作为原型的《魔界村》《大魔界村》一样,不但能够以简单的动作操作享受游戏的乐趣,充满魅力的关卡与极具特色的敌人都将通过最尖端技术与构思,化为焕然一新的画面效果与体验,等待各位玩家的游玩。

  传承自《魔界村》的系列特征正是那让人难以应付的高难度游戏体验。而这个传统也被完整继承到了本作中。在无数次的失败与挫折中一点点找出自己的攻略方法,持续推进游戏的那份成就感正是本作独有且难能可贵的体验。

  本作中亚瑟可以使用的武器有8种,而每种武器都有各自的特征。除了系列中常见的“骑士枪”和“匕首”之外,还有能以冲击波击飞远处的敌人的“战锤”、会边在地面滚动边碾压敌人的“铁刺球”等,充分利用各种武器的特征攻略“魔界”吧!

  亚瑟除了有丰富多彩的武器之外,还能学会可用于战斗的特色魔法和技能。召唤雷电并释放出强力一击的魔法:“雷雨术”、增加亚瑟可持有的武器数量的技能:“武器增量”等,各具特色的魔法和技能都有助于攻略‘魔界’。无论失败多少次都要再站起来,抱持不屈不挠的精神,加上丰富多彩的武器和魔法/技能,前往非同一般的“魔界”,将被囚禁的公主平安拯救出来吧。

  本作中,除了可以独自一人,勇敢地向困难发起挑战,还能通过系列首次出现的支援角色“三贤者”,一边协助亚瑟攻关,一边两个人热热闹闹地合作游玩。

  《经典回归魔界村》预计将于2021年6月1日登陆PS4、Xbox One与PC(Steam)平台,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