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宫崎英高的《Elden Ring》已经公布700天了

05月10日 08:07新浪游戏

  自首支预告片于E3 2019上(6.9)公布以来,FromSoftware的最新作《Elden Ring》已经正式公布了700天了,这意味着这款游戏开发了接近两年时间,在这期间官方没有释出任何大的消息。

  缺乏新信息一直是争论的焦点。对于游戏开发者来说,慢慢地向粉丝提供信息并不罕见,但自《Elden Ring》公布以来的700天里,只有通过非官方渠道才能获得重要的更新。这些“泄露”中信息其中一些已经被证明是假的,比如最近泄露的视频。不过也有一些泄露的资料是真的,继而确认《Elden Ring》的总体玩法和《黑暗之魂》相似。

  粉丝们期待今年的E3大展,发行商万代已经确认参加,但目前尚不清楚《Elden Ring》是否参展。

  此前有传闻称,《Elden Ring》的开发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发售日被推迟,不过仍然有望在年内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