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孤岛惊魂6》最新实机演示 10月7日发售

06月14日 02:25新浪游戏

  E3 2021正在火热举行中,在微软B社发布会上,公布了《孤岛惊魂6》的最新实机演示,一起来欣赏下。

  《孤岛惊魂6》是一款开放世界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家将被带入位于当代游击革命的心脏地带。在一座名为雅拉的岛屿上,总统安东·卡斯蒂约(由埃斯珀西多饰演)誓言让自己的国家恢复昔日的光彩,同时培养他的儿子迭戈(由冈萨雷斯饰演)跟随他的脚步。

  然而,天堂是有代价的,让国家繁荣意味着征服那些与他理想相悖之人。玩家将肩负拯救雅拉的重任,扮演退伍的雅拉本地人丹尼·罗哈斯,一位试图逃离这座岛,但却最终加入了抵抗组织“自由武装”的雅拉本地退伍军人。

  丹尼,玩家将以《孤岛惊魂》的一贯风格体验到充满混乱且令人血脉贲张的“野路子”游击战,还有迄今为止最具创意个创新性的武器库。 

  《孤岛惊魂6》将于2021年10月7日正式发售,登陆PC PS4 XBOXONE PS5 XboxSeriesX,敬请期待。

  《孤岛惊魂6》最新实机演示: